混亂。

整個人在看完天使之禮物後,變得很混亂。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變得好複雜,不穩。
到底是因為什麼,讓我心情變得如此沉重。


坦率。

我知道的,我要學會坦率。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於別人。
終有一天要學會坦率。

害怕失去、害怕錯過、害怕後悔,
所以,要學懂坦率的去面對。


好朋友。

打從心底裡面覺得,可樂好重要。
真的很重要、十分重要。
因為可以依賴,可以相信,可以真心。

希望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不管我們能夠去到多遠。


重要。

他問我,如果早點相識會如何?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會很重要。
我們不是朋友般的關係,不只於。

但是,我覺得他很重要。
再早點認識,只會更加重要。


追夢者。

我們也是追夢者。
一直去做夢,算不算是逃避現實?
就只不過,現實世界太殘酷,寧願逃避。

突然有個感覺是:
寂寞的人,在廣闊的世界裡,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然而雖然很努力,但是始終在追逐不實際的夢,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