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好不穩定說,不管什麼都不穩定。
三時睡覺,下午二時起來囧生活作息很不正說。






今天做了蠢事。





昨天睡覺前第一件事是留個離線MSN訊息要了L的地址。
效率快到今天起來已經到手了(有多快啊小姐囧)






開始。






然後醒來開始寫信。以為太久沒執筆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但原來不是。
離開太久了。他忘了什麼記得什麼生活有什麼我都不知道。
拿著筆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可以寫什麼,只好一直寫一些比較貼緊我們上次MSN話題的。





上一次的話題,又是什麼呢?





是思念太多,所以連應該寫什麼都不知道。思念,多到寫不盡。
然而,儘管思念的確是很多。但總不能每一句都寫:I Miss You I Miss You這樣吧。並不是說我寫不出來。
只是,這樣的話寫太多連大家都覺得厭倦。這是實話。





多到大家到厭倦。







然後突然想到幾天前媽找出來他寫給我的信。想到這個笑了,然後又沉默。
除了這個,又還有什麼呢?突然想到,既然信能找到,又可不可以找到別的東西呢?
我以為可以。以為。







結果希望落空。






好沮喪。沮喪到一個不能自我的地步。為什麼連找點東西都這麼難?
我不太記得我們甚至是不是連照片都沒多拍,導致我找也找不到,為什麼會這麼難。
連找些可以證明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東西都沒有。曾經存在過的記憶,曾經一起的回憶。





回憶。





突然記得幾年前我們的擔心。我們說,只要是重要的東西我們都不會忘掉。我們說記憶會消失,感情會留下來。
但是,我們什麼時候又會忘記呢?一年?兩三年?還是半年就忘掉?或許屆時連對方的樣子都不太記得。
或許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在這段時間在我們的記憶中存在過,但連對方的樣子都變得模糊,根本就記不清。





模糊。




好想笑,好心酸,好心痛。好想證明曾經一起過。
但是找不到。我怕最後連你的樣子和名字都記不清,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