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雜碎生活事以及無聊怨念或者猜測一大堆(炸)









近來都覺得有點有心無力,有種無奈的乏力感Orz。
大概過個好幾天就會變好的(望天)我相信…………


暑期作業還是沒有做好明明今天就已經是最後限期了囧
昨天三時上床,但結果還是五時才能入睡。


記得今天是最後限期結果打算九時起床Orz
不過用●○想都知道我絕對是起不了床的,結果還是十時才爬起床(嘆)


媽的我恨數學囧
中英文練習內的作文以及讀書報告我都恨囧


下星期再努力(巴)









不知道國三的生活是怎樣的呢(遠目)
一想到數學就覺得自己很不濟但就根本什麼都不用唸了對不對(抱頭)


大家都說到了國三之後學習變辛苦了、要花的時間多了、可以休息的時間少了。
可怕的國三,像地獄一樣的國三,討厭的國三。


反而我比較擔心的是和敲文有沒有衝突囧rz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會維持那種奇怪心態、就是可以的話每天都上MSN就是了(巴)
但是文比較重要,不可以放棄這個啊ˊ口ˋ


因為我怕沒時間、又怕成績會變差(雖然本來成績都沒多好就是了囧)
哼、如果這樣的話,我要好好學習分配時間啊(握拳)







小學有聚會說(遠目)
其實心底裡很想去只是覺得有點怕。我討厭改變。


是那種不能適應改變的人,讓人討厭的那個人。
害怕面對他們、會讓我想起想忘掉的過去、想忘掉的以前的他們。


最想忘掉的、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