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愛-張惠妹』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有許多事,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越傷得深,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你好不好-張惠妹』

我並不是懦弱,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讓我的心不自由。

我想我已學會了,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心仍有一道傷口,隱隱作痛。




『藍天-張惠妹』

就陷在愛裡面,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別在傷口灑鹽-張惠妹』

拒絕再看見晴天,卻總問離快樂有多遠。
愛的平衡點,小心拿捏。
該醒的時候,你卻還想醉,最後只有往幸福門外退。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一碰就痛、一想就悲、愛一遍教人老了好幾十歲。
別讓昨天在你傷口狂妄的灑鹽。
沖掉心中愛的餘味,再活一遍。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張惠妹。』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愛到什麼都說可以。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泣。

愛曾是,我盲目的理由。
眼眶的淚,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我要快樂-張惠妹』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謝謝了,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我的決定,是對的。




『排山倒海-張惠妹』

以為斷了這份愛,就能笑著醒過來。
太不明白你在我心中,地位無可取代。
恐懼永遠都會在,只能想著你的臉,記取那燦爛。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




『夢見鐵達尼-張惠妹』

我的夢好甜,我捨不得睜開眼。
我的淚好鹹,濕透了夢醒的枕邊。

我夢見TITANIC,夢醒了你在哪裡。
我的淚,好鹹好鹹,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