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失敗。
我知道。

我不是想哭的。
絕對不是,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控制不了。

失控。

嘉希的事我不生氣。
不能說一點也不,即使有,也只是那麼一刻而已。

要知道,我寧可生氣也不想難過。
但是,我沒辦法。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憤怒,不是生氣,而是想哭。
根本與嘉希這件事完全無關,只是,我不懂得怎樣解釋才好。

痛。
難過。
很想哭。

這陣子天天都在哭,有心無力,疲倦。
失眠的情況不但沒有改善,還好像越來越嚴重。怎麼辦,才好。

好累。
胸口好痛。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好需要以前的支持。





不過,今天亦讓我發現一些事。
我終於知道,我其實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你們的支持,很需要的那種需要。

而,身處在3B,身處在你們身邊。
我就感覺到,你們給予我的,支持以及關心。

今天哭到崩潰,最無助、最軟弱、最無能的我,讓你們看到脆弱的一面。
但是,亦感激今天,我知道身邊還有你們,我知道。真的知道。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活下去的,我會的,絕對。

謝謝。
謝謝大魚、Billy狗、木土老師、貓貓、蕉蕉、芬芬和朗朗。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