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有的事情,你應該做但是居然不能去做,無力。
想像有的事情,以前你擅長甚至得心應手,而現在,想做都做不了。無力。
想像有的事情,你喜歡而且因為有特別意義所以會去做,但現在,做不了。

光想像就已經可怕、就已經痛。
我寫不出來,怎麼辦。

而現在,不是想像,是真的寫不出了。
千真萬確到我十分想哭甚至已經是坐在電腦螢幕面前哭了。

我寫不出來了。腦子空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以前我是多喜歡寫這個,而現在我亦一樣喜歡寫這個,但是。
看、我現在居然寫不出來了,甚至也寫不出來了、想不出來了、想到也寫不出來,腦子空了。

盡力了但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即使用電腦打還是手寫的我都寫不出來了,我到底怎麼了。
這幾天都已經瘋久了哭久了失控久了,怎麼情況還是繼續崩潰,怎麼我還是這個模樣?
這個該死的、無助的、無力的、軟弱的、失控的模樣?我不該去到這地步、我不能。

但是,我又能拿自己怎麼辦?
就像上天突然收回我這最後的能力一樣,我再也寫不出來了,我害怕亦擔心這樣。
這陣子的我到底怎麼回事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