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的濃烈,轟轟烈烈,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更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  淹  沒。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只能說,我覺得那句灰色的話真的很~
說中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