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所謂的幸福不惜代價換來後還覺得幸福嗎 能不能就永遠這麼簡單甚至有點傻 
能不能就永遠堅持心裏最真的想法 如果人總要長大 等我再勇敢一點

-林依婷














離放榜還有五天。
五天幾年。
呵。















做了面前最接近的決定。
然而對於遙遠的未來還是迷茫。
空白一片。

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決定是一回事。
知道自己的決定是正確還是錯又是另一回事。
兩回事。














當我看著電視節目裡那些。
勇於去逐夢勇於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說著。
多麼感激身邊父母伴侶朋友的支持讓他成就今天的夢。

我心裡想的其實是。
我不會。
我也做不到。














我知道如果我要堅持我的夢想真的要去做的話。
我的父母一定會支持我而我的朋友也會。
但是我不會。

我說著我會做最普通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就好。
我說著逐夢的人那麼多真正得到的到底又有多少人呢。
我說著要實際一點不能要家人為支持我做機會太微的事而辛苦。















其實我沒說的是。
我知道我真的真的沒那個勇氣去做這件事。
我知道我沒有那個才華那個天份去達成我的夢。

我知道我不能。
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也知道我根本不會。














那個夢太美。
有夢最美。
但是我知道它終於只能也只會是個夢。














九把刀說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我想也是。

只是我連實踐的勇氣也沒有。
夢想只是個夢。
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