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品冠





///





昨晚累到不想要碰電腦。
病了,發燒到了華氏102度,累到想死。

又熱又冷又熱又冷。
討厭死了,暈眩的感覺很嚴重。

有時候我會覺得,如果真的就這樣病死了,那有多好?
像黃靖倫的鹹魚裡面有這樣的一句歌詞: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死了還好。我能想像我的同學們我的家人會傷心。
奈奈和柔柔也可能會?(我說可能)但是,真的,悲傷是會過期的。

因為我記得林詠琛的書裡有一句話、
大致上的內容是,朋友死亡令人最悲哀的是、它並不會改變你生活的一點一滴。

你可能會傷心難過一陣子,但是你會發現,你的日子還是這樣過。
不會有什麼大的改變,因為它影響你的心情,但你的人生卻不會因此而改變。

更何況?我是覺得……
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





回憶是冰封在眼睛的雨,藏著多幸福的事情。
回不去,是你,任誰也換不了的過去。

-梁文音






之前在臉書打的說話:
回去回不去,過去過不去。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說是我自己要離開的。
我自己也十分清楚,我不後悔、只是覺得、這是一個遺憾。

有時候還是會寂寞,還是想回去,但內疚感逼使我無法回去。
就像離家出走,我的腿要我回去溫暖的家,但是我的心命令我不準回去。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知道他們之前(現在我就不確定)會很歡迎我回去,然後我們假裝一切也沒有發生過。

It's okay,it's fine.
但是我自己就過不去。

因為我是個本質不會變的人,歷史會一次又一次的重演。
我的妒忌心還是會一次又一次把感情抹殺掉。

我回不去,這就是我和朋友間的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我知道這樣會令我損失很多朋友。
但真的,我覺得過不去,我回不去,面對你們的遷就更加使我無地自容。

愛是包容,但同時,愛是成全。
與其讓歷史重演讓你們流淚,我倒不如一個人離開。

我承認我是懦弱我是會寂寞我是想回頭,但,那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知道我不會的,如果我回去,我對不起的不只是你們,我更加對不起自己。





///





以上、是一些突如其來的感覺,而已。
不後悔,但,的確是一個遺憾而已。




不過,現在的我好快樂,真的:)
並不是說以前的我不快樂,但,回歸現實的感覺,原來也很好。





現在,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