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還有歌 唱著我無法對你割捨
若這不是愛那有過的 是什麼

-梁靜茹






///






WELCOME BACK。阿丁。

你回來了……就好。
雖然晚了,這短短幾天就發生好多我無力應付的事,雖然晚了,但。

你回來了就好。





///






天又灰了,我以為心開始放晴了。
我以為。


我想哭,我撐不下去,我捱不下去,我會想起。
記憶太鮮明,每段每句,我每次都想起,閉上雙眼就想起。


無力。





///





阿丁不在,我找不到人可以說,我好累。
我找不到人抒發我的擔心我的眼淚我的疲憊我的無力我的痛苦。


好難過,但是找不到人可以說。
謝謝櫻桃,在這個時候,陪在我身邊,我無助我難過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我著急我擔心我難過我流淚。
謝謝你陪著我,在我最無助最需要人伸出手的時候,謝謝你,還陪著我。






///






說回學校。
今天學校不錯。


數學還是要測驗,數學還是在發呆,數學還是討厭BEEBEE每天給功課。
會計在發呆,一邊算數式一邊想起心裡有點不舒服,想哭想哭的。


英文很開心,不過老師發脾氣了:P
被封形聲天后,獲藍紙一張……囧


星期三的信。





///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