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那句話,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愛情若沒有火花,至少了解後懂得放下。

-孫燕姿












下星期千古丁要去北京。
心底裡有點害怕、我想我的擔心可能有點多餘。

我還是能夠TAKE CARE自己的:)
過份擔心,我會好好的,反正其他人也還在嘛。











DC還是沒什麼人有回來。
結果玩EXERCISE玩了好久、還知道了一個讓人吃驚的消息。

唔、就是懶得去排,但還是好開心。

還有,我想說這不是什麼狗屁的適者生存,這是虛偽。
適者生存並不是這樣用的,少拿這來當藉口了拜託你們幾個。

我想這除了不能掩飾你們低劣的行為之外、
還自暴其短,反映出你們的中文水平到底差到哪一個地步。

吶、節省一點吧。










灰色彩虹看到媽咪、阿酸酸和奈奈的腳印好開心:)
還有櫻的、老實說我很久沒看到櫻在我的文內留言了所以開心///

是說這篇。唔。









That's why you go away是首好歌。
聽了之後覺得有Take me to your heart的味道、就是、老歌。

然後讓人LONELY。









今天買了奈奈的書
愛。










我想我從來不寫信給我的同學。
這是第一次。








還有我想看Valentine's Day。(●○雜誌好像說2月11日上映
還有我想看It's complicated。
還有我想看The Wolf man。
還有我想看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The lighting thief。


想看好多電影○>﹏<○
好可惜現在他不會陪我看電影了=ˇ=///








分手傷了誰、誰把他變美。

這個在FB心測裡有看到。
那時還不知道是誰的歌裡的歌詞、原來是孫燕姿眼淚成詩

光是歌名就美美的、眼淚成詩。
像光是名字就很美、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