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消失了,愛消失了,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說放棄要放哪裡。

-孫燕姿









如果我和世界背道而馳,那我希望我繼續不一樣。
因為我是真的想要繼續做我自己:)

當太過遷就別人、體貼別人、努力變成對方希望自己是那個樣子。
那麼、久而久之,你就會迷失了,你不會知道自己真實的模樣。

因為你太努力去討好別人、成為別人要的那個自己。
你根本不知道真實的自己是怎樣,你以前知道,但是你忘了,真的忘了。

我害怕。
我害怕我忘了,我害怕我熟悉的自己變得不再是自己。






我怕了。
倦了。






我好想哭泣,但是沒人打算借我肩膀。
我想要溫暖,但是沒人打算給我擁抱。

我覺得寂寞又覺得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思 的頭像
    思思

    思念。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