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愛和自愛不易兩全 讓我忍痛一刀就這麼兩斷 沒法跟你輕輕鬆鬆假裝卿卿我我只好放手 守護我的獨家村
我亦很怕一心軟 會將就得更辛酸 任你嘲笑孤僻也好偏激也好只會自詡清高也好

-謝安琪

 

 

 

 

 

 

 

 

 

這樣也好。

 

不是沒有給過機會,這是你說錯了,不是遷就與否或原諒與否的問題。
橘子那本書裡說的很對,愛得深、陷得快、抽離卻最狠,我想這就是了。
我對你好,我喜歡你,你值得,什麼時候我發狠了,那就回不了頭。

 

 

 

 

 

 

 

 

你說我是個固執的人,守著那不知道算不算得是原則的東西。
這我知道,我甚不只一次想過,幹嘛不笑笑就好,只要我回應一句,即使說的是沒意義的東西,也好。
這樣一切就可以重來了,我知道我懂,但是我不想,還是做不來,這不是我。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我是單方面就做了決定沒錯,開始是兩個人的決定,但是結束從來就不需要兩個都同意。
一走了之,轉過身,從來從來我就是這樣。

 

 

 

 

 

 

 

 

 

 

如果必須結束關係、難扮成從未栽種,讓我數著年輪,這些年輪,我的心會痛。
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難以用斧頭一劈叫畫面飛散,伴侶沒了記憶會為患。

就怕翻風的一晚、回首貪一眼、回憶急速擴散。
就怕新婚的一晚、臨終貪一眼、徒添幾分慨嘆。

-何韻絲

 

 

 

 

 

 

 

你問我會不會痛,這是個好問題,而我沒說的是,想起就痛,抽痛,但是又如何?
我的回答是,人非草木,畢竟那段如沐春風,但是我更想說的是,緣份未了又如何?
不然哪來長痛不短痛這句話?

以後,我記得我們曾經交心過,我記得曾經緊密過,我記得,這些都記得就好。
那些撕裂,那些崩潰,記得,但是不會痛了,不再痛了,船過,水無痕。
這樣不好嗎?好,這樣好。

 

 

 

 

 

 

 

 

 

近來TVB又重播了ATARU,傻傻的人最可愛了,雖然他其實是十分聰明沒錯。
印象深刻的話,「哭的話,就看不到前方了,只有在不需要看前方的時候才能哭。」
眼淚廉價,眼淚無用,但也不能輕易的流,路還遠。

 

 

 

 

 

 

 

 

 

 

閉起雙眼,我又想起你了。
嘿好久不見。
我想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