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沒想過會失去 此刻已永遠的失去
來不及好好的做個道別 時間只會霸道的給人拒絕

-莫文蔚

 

 

 

 

 

 

 

 

就像橘子說的一樣。
美的不是青春,而是青春裡的那些人、那些事。
以為失去會死的的那些人事物,都只是以為。

 

 

 

 

 

 

 

 

 

有時候會覺得是自己過於執著,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會想不如忍下去就算了,閉上眼睡一覺就過去了,有什麼不是這樣走過來呢?
但就是,莫名奇妙的堅持,莫名奇妙的執著,被稱為原則的那些。

我想是因為,就是沒有辦法。
不是沒有辦法管住自己的嘴巴,不是逞強,也不是小事化大。
而是,有些事情真的明知道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看回以前橘子那篇文章,不愛也是一種愛,我還是覺得很認同。
或許有些人,就是不適合、不再適合做朋友,於是不愛以愛。
我們都認識了這麼久,就算沒有真的很了解對方,也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吧。

有些底線是不能越過的,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有些話是不能說的。
你知道,而我知道,既然明知道卻還是這樣,那就只能有這個結論然後結局。
因為我們不再適合做朋友了。

你懂我的,要麼不說,要說我就會說到底、也只會說實話。
不愛,也是一種愛,我們不愛以愛,因為我曾經是那麼的愛過你,在乎過、珍惜過。
要記得,曾經的美好,不要只記得最後的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