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那麼愛你沒有你也可以 把你的夢還給你 我就捨得放棄你
我沒那麼愛你儘管淚流不停 改變不了你就放過我自己 我從來不屬於你 離開你我才能善待我自己

-丁噹

 

 

 

 

 

 

 

 

 

 

最近開始做蘭陵王,每晚聽了蘭陵王的片尾曲手掌心也覺得很棒。
不過其實一開始接觸這首曲應該是國一透過無名的花水月。
到現在聽回來還是覺得那首詞我比較喜歡。

就像看到別人的評語一樣,硬是覺得手掌心的詞有點人為的痕跡。
就是為了蘭陵王才寫出來一樣,但是花水月就是,為著這首曲而誕生的。
唱著這首歌給你,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愛一個人,從來就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這一走,就走進了我的世界,從開始到現在,到以後。
有時候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心不由己,無法控制的一直。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最近病得昏昏沉沉的。
夢裡夢外想著念著心裡痛著苦著眼裡笑著哭著。
結果是。

最怕是。
一覺醒來發現都不過是個夢。


 

 

 

 

 

 

 

中國好聲音裡的歌手都好棒。
最近每天都在聽裡面的一些歌曲。
時間都去哪兒了外面的世界飄洋過海來看你那個男人身騎白馬哭砂都好好聽。

張碧晨的哭音唱時間都去哪兒了和那個男人好催淚不過她說好像太過火了一點。
鄭心慈的身騎白馬和外面的世界都很清很療癒。
劉明湘從星光就很愛她了哭紗和飄洋過海都讓我想要哭。

 

 

 

 

 

 

 

不知怎的最喜歡就是這句了。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這句很愛她用沙沙的聲音唱很動聽。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有時候
就是
心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