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 等你解開我的思念
這麼多年 你一次都不曾出現

-郁可唯

 

 

 

 

 

 

 

 

這首歌
雖然不是我會喜歡的旋律
不過歌詞還是有敲到我

這麼多年
我不曾愛過誰
只是愛著你

 

 

 

 

 

 

 

其實是會把自己逼死的。
不過到最後都是自討的畢竟誰叫我這麼多年來都放不下。
如果孤獨終老也是我活該。

放下從來就是寫上來簡單做上來難。
知易行難。
自己是心知肚明的但是卻。

 

 

 

 

 

 

 

偏偏逃不開。

 

 

 

 

 

 

 

有時候痛恨自己無能為力。
身不由己。
但是又能如何呢?

 

 

 

 

 

 

 

聽歌的時候突然發空。
突然覺得心都酸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

那種感覺是從頭皮一直麻到腳底。
不是因為歌。
是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非常討厭。
卻始終無能為力。

 

 

 

 

 

 

 



恨總比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