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值得信賴  你的心靠在身邊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林育群













能夠被一個人在乎,是幸福的事。
能夠被一個人愛著,是幸運的事。
能夠被一個人等待,是感激也是感恩的事。















關於。
我們到底是怎麼樣變熟,感情變得滿好的。
這個問題,我一直也不是太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

總是在被問到後,我又皺皺眉頭。
猶豫一下,到底這個問題,我到底要怎樣回答才好。
而什麼,又才是真正的答案呢?

















說起這個你。
我的答案,會是我也不是太清楚。
說是不太清楚,也其實是一時間實在說不完的意思。

雖然心底一度浮現過,曾經你的坦白。
那讓我心頭一直暖暖的,讓我每一次都想要炫耀的。
只是,心底小小的自私一下,就當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個小秘密,我知道就好。

是緣份,我比較希望這樣回答。
雖然在你走過來時,我再三提醒你,我不是好惹的對象,是個狠角色。
也不是個很好被愛的人,甚至太被在乎會讓我想要逃,我不是別人想像中的,那種人。

不過,你還是走過來,也,終於走進了我的心。
謝謝你,為我的世界帶來了奇異的色彩,讓我總是快樂的微笑著,幸福和溫暖。
感激你走過來沒有被我嚇跑,也很感恩我沒有害怕的逃開。

有很多很多時候,說到一些不能開玩笑的事情,我都很想要生氣。
卻也只是沒好氣的笑了下,好笑又好氣的,怎能夠氣得了你呢?
喜歡一個人,實在是:)
















還有這個你。
我的答案反而會是,我們其實沒有很熟。
因為實在不知道,你會作何感想。

而我只是覺得,能夠遇見你也實在是太好了:)
不停的鼓勵、不停的哄我、不停的遷就、不停的配合。
在乎和重視的感覺,以及瞭解的,像是照顧一個孩子般的,溫柔。

像是沈佳儀在《那些年》裡說過的一樣。
被你那麼的喜歡過,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喜歡我的人了。
你實在太珍貴了,珍貴到捨不得失去,希望你記得我,因為我會一直記得你。

而我更加是覺得,怎麼辦,如果我們沒有再聯絡再當朋友,我就找不到一個像你如此好的人。
我可能會超不習慣的,沒有你在我身邊,每天晚上陪我聊天,說傻話。
沒有人讓我告白,沒有配合我說笨話,沒有人陪我玩抱,沒有人遷就我這個孩子。

那我們到要怎麼做才可以呢,實在是,害怕,還有愛。
你問我為什麼一直覺得你是個好人,你沒有我想的那樣好。
我只是想說,我當初也沒你想的那麼可愛那麼好,同樣道理的,因此我喜歡你:)
















要多麼幸運。
才可以在人海中。
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