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度過
不要想得太多 想像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王心凌













難以用斧頭一劈
叫畫面飛散
畢竟那段如沐春風













會遺憾的
會不捨
會的













多少次無眠
多少個流淚夜
如果沒有你的陪伴

叫我這幾天
到底要如何才可以
捱得過去













得到過很多
也失去過很多
成長更多

這幾年
真的真的
沒有你沒有我














我不敢說
有你的存在
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但是
更精彩是有的
我得到了數不盡的

再來就是
無論是好的壞的
你造就了現在的這個我













在你的支持和鼓勵
愛心的加持護蔭之下
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相信
這就是愛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