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荷不了的重量 真的像你說的謊

親愛的逃避沒有不好 與其被愛拖累 還不如單獨去飛

-A-Lin











好久。

久到我忘了時間。
如果久到可以忘記的話。

那該多好。
該多好。
多好。










聖誕節晚上有去參加派對。
等吃等到快死掉,然後對電腦不太感興趣。
也就一直在看小說看小說然後看小說。

已經變得對電腦沒什麼愛也沒動力Orz
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和安琦聊天也不太想上。
不過這幾天也要爭取時間和櫻桃聊天








咳咳先說回派對那裡。
吃完PIZZA就已經想要離開了orz
然後是漫長的等待,果然大家吃飽不會想動。

交換禮物環節,小時候很期待這活動。
現在因為他們都買不到合我心意的所以不期待。
不過這次也還不錯嘻嘻w








有三十四本小說,是兩個人合力買回來的w
本來應該有四十二本,不過那八本買重覆了。
但看到就覺得開心,看小說是我最愛w

然後另外還有一件T-SHIRT。
還有護膚品一袋,是我愛好的品牌唷呼。
但是說真的要送小吃那你乾脆不送好了吧orz









然後盒子日也參加了一場派對w
壽司、炸雞和PIZZA大混雜,還是喜歡PIZZA。
不過這場就沒有交換禮物,但是吃得好開心。










然後昨天就去了那幾場展覽。
先去了聖誕書展,唔,不是太合我口味。
不過畢竟是大眾書展也不是全書展也就算了。

買了十三本書這樣,兩本翻譯小說。
愛情小說也買了幾本,然後又買了幾本衛斯理。
擦身而過那本文案我最愛:『既然無法放棄彼此,乾脆就痛快相愛,不好嗎?』

但是經過長久以來的書本洗禮,我已經學會了。
文案越好看的書,內容越是會讓你失望的orz

敗了:《人魚之歌》
、《當愛遠行》
《我以為,我不夠愛你》、《突然而來愛預感》、《假使,我能代他愛你》
《白色的謊言》、《甚至天長怎樣天久》
、《愛情總是擦身而過》
《血統》、《謎蹤》、《洞天》、《搜靈》、《瘟神》












然後去美食展也吃了不少東西。
去美食展可以讓人發洩一下,因為很多人的行為都很囧
對於我這個有點潔癖的人來說那間直是惡夢orz

那個鵝肝、唔,果然餐廳要花上百元的還是有它的道理在。
試喝了不少紅酒,然後白酒果然不是我的菜啦~
也真的買了不少小食這樣哈哈www










今天的行程還未決定。
但應該也累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大概也是來來回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