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笑我想愛想奔跑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每一夜月陰缺我學會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在周圍催促我有夢去追

-孫燕姿













純粹為考試作個紀錄吧。
切,真是。
雖然我還是沒有溫習在打文和看書。











英文還不錯的感覺。
雖然有點亂做的感覺。
希望高一點。

英作一開始完全選不到題。
後來選了但是很怕很差。
而且沒有跳行寫(倒)











中文真他媽的難啊。
果然我是中國水平超欠佳的吧。
有點不知道問啥的感覺。

中作好像有點離題的感覺。
雖然寫得滿順手的。
總括只要沒離題就應該不會低分到哪裡去。










通識還好的感覺。
合格就好了哪真的是。
時間足夠但是不會答才是重點。










卷三還OK的感覺。
很努力集中精神不過還是有點亂。
不過還好的感覺應該沒事。

卷五就真的是很亂了。
內容寫得超級雜雖然有寫需要寫的東西。
雜亂無章哪我呵。

會計簡直死光光了。
我果然不是會算數學的料子啊。
真糟糕我都沒在聽課。








數學還不錯的感覺。
有兩道是考完才想起的哪哪。
不過該會合格。

MC是後面部份不太好。
排列與組合不是我的菜啊哈。
不過算了。

但英文說話中了我的雷。
不是我自大還怎樣。
我的發音沒差到那個地步吧太太?

而且指著別人的鼻子來罵也太沒禮貌了吧。
雖然是其他人也有但是心靈受創了。
另外就是另一人差點被罵到哭也不及劉先生慘喔。

總括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避得了VKo避不了那個瘋女人啊啊啊。
真的希望可以合格這樣現在好擔心。







中文說話結果是好太多了哈哈。
大概是因為和英文說話相比的關係。
大家都很可愛的感覺啊啊啊。








聆聽做到一半就覺得頭昏眼花。
根本就聽不下去也寫不下去。
但感覺還不錯的還可以。

然後經濟做到像垃圾一樣。
希望不要肥掉就好了因為太差了。
倪銘我對不起你啊啊。








宗教在沒背什麼下也覺得考得不錯。
什麼義務論和價值論之類都亂掉。
還好啦合格是應該沒問題的啦。

然後統計與微積分簡直是亂到一個不行。
畫圖部分完全不會做啊。
物理部分也完全是不會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