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的發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寸 一寸在掙扎

-梁詠琪

















眼看著寶寶一天一天長大。
以及聽著旁人的驚嘆和喜悅聲。
你叫當媽的又能不快樂呢?

真是感概……
唔,不對,這是看育嬰日記太多的後遺症。
更正:是頭髮才對,不是孩子!















雖然剛剪頭髮的時候是在一零年的七月十三日。
之於我而言,對七月十四日開始的那個北京超熱團來說當然是正確的事。
但是對於我的人生而言、卻是最大的錯誤!














會剪頭髮的最初原因我忘了……
雖然大概像王先生記得的那個原因差不多。
不過也不好說。

後來當成是因為MrJ說我每年和他一班也沒有換髮型。
所以我乾脆就真的把髮型換掉~
反正七月的北京團很熱!






















剪之前是這個模樣的↑
還穿著校服~
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結果換成這個髮型↑
某人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是長髮之後沒剪過。
突然剪起來覺得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回學校後大家都覺得超驚訝~
男生覺得很有趣(?)
女生則覺得實在太勇敢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緩慢的看著短髮的自己。
相熟的朋友都覺得很痛心(?)
雖然他們都說著還OK只是難接受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阿丁的說話傷我最深XD
他說比較喜歡長髮女生我覺得很受傷~
雖然後來他告訴我其實不管長髮還短髮他都好喜歡!

雖然是覺得很好笑但也很生氣啦>口<
於是下定決心要長回來~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啊啊啊ˇ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上一張照片後過了一段時間拍的~
頭髮只長那麼一點點好可惜啊~
但是我決心要長回來~

相熟的朋友這個時候開始掩飾不住心聲~
『啊,你的頭髮開始長回來了,你下次不要再做傻事了!』
OS:我是做了什麼自殘還自殺嗎?

還有人說的就是:『你決定留回來嗎?』
「嗯,是啦……」結果他居然跳起來比了個V手勢,並且:『YES!!!』
OS:娘的,老娘短髮是有這麼醜嗎真他奶奶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今天晚上拍的~
頭髮有一點點及肩了已經很感動了!
我的心和其他朋友一樣受到鼓舞~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想被老師通知要綁起來因為太長XD
小三下學期快升小四的時候就是被老師通知到那刻~
才意識到已經變長了噹噹噹!

現在束頭髮只有這麼一點點ˊˇˋ
高中訓導沒那麼好說話雖然被通知也大概差不多要被罰了~
但是還是好期待那天的來臨啊啊啊啊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洗髮後直起來也沒長多少(因為本來就是曲髮子吧我)
長髮回來後要告別一些東西也不會再亂剪~
但還是想要長回來,也會好好珍惜這段短髮時間的!














BYEBI短髮~
HELLO長髮!
不會再做傻事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