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好夢一下子清醒,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英














時間帶不走回憶,它只會讓回憶躲到一個安全的角落。
但是時間卻是世界上最溫柔的東西。

時間溫柔的撫摸著你,它撫平你的傷口,雖然傷口還是在流淚,但至少沒有再流得那麼兇。
時間是個動人的東西,它讓你不再想起曾經的傷痛,或許傷痛還在,但是時間會讓你想不起來。

時間很溫柔,時間從來不會帶走回憶,它把溫柔的回憶留給大家。
但是它卻體貼的協助大家把悲傷收藏起來,它讓回憶躲到一個安全的角落,然後讓你安全。

時間很溫柔,時間不會帶走回憶。














為什麼當重要的人離開的時候,生活還是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

好問題,我大概明白妳問這個問題的原因。
吶,先別論有沒有這個可能性、或許重點本來就不是在於世界會不會為了一個而停止運轉。

而是,或許那個人、根本就不重要。
所以當他離開的時候,對任何人任何物任何事也沒有影響,這個才是原因。

生活還是照常的運作著,我們還是一樣的起床一樣的上學一樣的放學一樣的回家一樣的吃飯一樣的睡覺。
我們的生活不會別人的心情或者別人做了什麼或者沒做什麼而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或許它們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卻不是生活。

我們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的,並且以後也會是一樣的,沒有任何事能改變我們的生活作息。
當然除了學校放假、或者我們畢業然後出來工作、或者我們沒有工作做,我們會有短暫的改變,卻很快又變得無驚喜。

因為身邊的人即使做了什麼,甚至他們死了,對你的影響也只是心理上,卻不是生活上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妳,即使妳沒有我妳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妳會習慣的,而且妳不會被影響到的。

而且重點是。
本來就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重要的人,所以離開了對任何也沒關係:)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周杰倫


就請妳當作我已經不在:)
我不在妳也可以過得很好的,我不在妳也能開開心心的,我不在妳也絕對能習慣的。

別擔心,也別為我掉淚,好嗎?
妳是我認識過最堅強的女孩,亦是最能夠幫助大家的女孩,所以為了我、好好的,好嗎?

我也無法原諒我帶給妳的傷害,我無法償還的那些,很抱歉的那些。
請妳當作我已經不在,請妳當作我已經不會回來了而這很大機會變成事實沒錯,這樣比較好。

我愛妳,我知道妳聽得到我的話,也懂我說的不只是我愛妳。
但是一切也夠了,只要妳開心我就足夠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