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為我減輕了傷痛,撒向了海中讓重新再來過。
曾深愛過一個人,今生今世就已經屬於那個人。

-F.I.R.












抱歉。

我會說,妳幾乎是我遇過最美的風景:)
這句該懂的人應該會懂。妳知道我是對妳說的。














『我愛妳,就算妳不在那裡,就算妳聽不見我說的話,我還是愛妳。』
---《宿主》

看到這句的時候有感動,只有妳才會記得這句我們曾經討論過的話。
因為在此時此刻,它是多麼的適合描述我們之間的情況呀,真是適合到了極點。

我在這裡,我亦聽得見妳說的話。
抱歉,我也愛妳,我是真的真的都愛妳,但是我都無力承受,抱歉。

我無意讓妳難受,所以由此可見,沒有我的妳只會更好:)
我只能說,妳沒有我也能過得很好,真的,妳能夠的,妳會習慣的。

我的存在已經變得再沒有價值了,我不在的話,對所有人都有好處、對誰都好。
別想念我、也別為我掉眼淚、別為我傷心,好嗎?

我為妳帶來的痛苦已經夠多了,這段日子以來,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付出的。
但是一切也夠了,因為我發現原來我根本無力償還,這樣的我更加不該再糾纏著要妳付出更多。

希望可以看到妳的笑臉,希望妳別掉淚,希望沒有我的妳可以更加了無牽掛,希望妳可以過得更好。
思念會讓人喘不過氣來而我比誰都清楚瞭解,而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把風箏的線割斷,放手就可以更輕鬆。

我知道妳可以的:)
我會一直在這裡,祝福妳。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我會像麻美一樣,沒有受到任何的招待。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愛過誰以及被誰愛過,所以沒有所謂真正悲傷的回憶。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回到那個時候,你知道,我跟你說的那個時候。
因為我不想要傷害、唔,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曾經那樣做了,當然亦傷害了我自己。

因為我他媽的後悔極了,我到那個時候才驚訝的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放不下。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恨透了那樣的自己,雖然後來就穩定下來直到現在,但是我真他媽的後悔過。














但是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你知道。
有的事情,痛到希望它不曾開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