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張惠妹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庭竹












上面張惠妹的歌詞其實有一篇網誌就貼過但是再貼一次。
因為它就是莫名其妙的觸動到我、唔、該懂的人應該會懂這樣:)











好久沒寫無名的感覺,每天都有打開無名,但是每天都累到不知道該寫什麼。
最近買了好多書,也真的有為我的小說們拍照這樣,不過花的時間的確需要很多才可以。

同學看到我前幾天拿著《PS,我愛妳》然後又拿著《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她很好奇為什麼。
她說,我看的書好像都很有意思的感覺,然後另一個女同學便說我是一個很喜歡愛情小說的人。

然後我微笑,我沒有特別喜歡愛情小說,不同類型的小說我都愛。
我特別愛的是反而是關於生存意義、關於死亡、關於愛、關於人生的書。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想要讓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所以我才不停看這些關於人生的書,因為我想要找到支持我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今天花了點時間看完《我的手是為了妳而存在》。
抓到好多喜歡的句子,有一度因為想要哭泣而把書合上,是一本好書。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其實是書背的文案這樣: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遇見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可以這麼說嗎?
就算時光可以倒轉,我還是會再一次的選擇,伸出雙手,緊緊擁抱妳……

然後又看完了《第十層地獄》。
感覺沒有我想像中好看,但是也不失為一本好書這樣:)

感覺因為它的厚度所以懶得去抓特別好的句子。
但有一句特別深刻:『他們或許無法重新來過,但他們一定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