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麼說嗎?就算時光可以倒轉,我還是會再一次的選擇,伸出雙手,緊緊擁抱妳……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遇見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有時候我甚至想,如果我可以討厭她,不知道該有多好,那時候,我就可以擺脫這鍾不安,但是---』

『這種感覺並不壞,其實,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我相信,一定是因為她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人,所以我才會這麼不安。難道不是嗎?』










『對,我告訴自己,不能心存希望,即使懷抱希望,我也不可能得到。』
『所以,我想像我的人生會很孤單寂寞,雖然看不到具體的樣子,但我覺得我的人生注定是空虛寂寞,一無所有---』









『所以我才會痛苦,我的心都快碎了。』










『那時候的我們愚蠢卻又幸福,相信明天會更好。如今,很難想像曾經擁有過如此盡情的快樂時光。』

『如今知道得太多了,所以無法再像以前那樣歡笑。』











『我們很努力地活著。雖然難免因為不安和難過而低頭,但我們還是繼續向前走。因為如今的每一天,都將變成回憶,所以必須好好珍惜,對嗎?』











『有相遇,就有分離。雖然令人難過,但正因為如此,才更懂得珍惜當下,一秒也無法輕忽。對心愛的人說的每一句話,都好好收藏在回憶的抽屜裡。有朝一日打開這個抽屜時,如果看到充滿溫柔和慈愛,將是多麼美好?』











『愛,就是強烈希望對方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