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張惠妹










最近有想要寫文的感覺:)
反正最近大家的生日開始一個接一個了,所以可以寫文。

時間很充裕這樣,因為考試剛過,下次測驗是三月底差不多四月的時間,可以放鬆一下。
所以可以寫多一點的文,我看答應要復活節前寫好的長篇,大概沒可能完成,進度好緩慢這樣。

不過接下來要寫幸福模漾的第一部,鹿犬狼長篇,希望五月前可以完成其中一樣這樣。
然後NICE系列最近十分興奮的在寫《犬狼。狼篇》,預計每篇有八章這樣(心)










最近在進行一個偉大的工程。
要為我全部的書拍照這樣(茶)

很明顯需要超級多的時間,所以可以緩慢來沒關係。











考試考得好,所以媽媽買了波西傑克森系列給我。
然後另外還可以買四本書這樣。

但是我絕對會自己付錢再多買幾本。
只是媽媽付錢的數量只可以是五本這樣。

有好多書書想要買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