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無名是我最個人的地方,如果為了一些無關痛癢的人而改變自己的生活豈不是很不值得嗎?
何必為了一兩個不懂我的人而搞得自己那麼狼狽呢?做自己不就好了嗎?

既然我沒做錯事,為什麼我要離開?如果我離開豈不是就代表是我做錯是我不對?
我沒必要為一兩個不懂我的人而離開,妳說得對。




像我跟柔說的,你們再沒有任何能力去使我改變了。
沒有什麼能真正讓我生氣或者難過,更別提是開心或者感動之類也再沒可能。

不是我沒遇到讓我感動或者開心的事。
有些說話有些事情我看到聽到應該開心才對,但從今而後也不會了。

你們再沒有這樣的能力了,你們不值得。
我何必為了不懂我卻勉強說愛我的人而傷心流淚呢?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





我沒做錯事,為什麼我要離開?
我離開豈不是就代表是我做錯是我不對?我沒做錯,錯的不是我,我為什麼要走?

我在無名是因為我喜歡無名,我一直以來就在這裡。
你們要怎樣想或者怎樣誤會我也再也沒關係,做好自己就沒問題。






以上,140210。在和一些人談話之後,結論。







***









因為無名也決定放開了:)









把話說得很冷淡說得很狠心並不是我的嗜好而我亦不是故意的。
我想、那是一種習慣,我討厭同情。

因為已經再沒任何瓜葛了,不想再拖泥帶水的,糾纏不清的。
我也可以很乾脆,我不是懦弱的人,我想我並不需要同情。










我只是覺得。
如果大家過得好,那所有的事情都再也沒所謂了。

寂寞先生:我可以無所謂。









勉強以眼淚換來的是同情,不是愛。
我寧願去追求真正愛我的人,也不要同情。

我想要找我的明天,沒人愛也可以的,明天。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不是同情,愛我只因為我是我的人:)












一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沒看透
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 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 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連只是想靠在一起 也不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