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身邊老是有這種人
讓我覺得很開心 ; )

遺憾的是
三個也是隔壁班的

而且習慣性地
我們在學校像普通朋友一樣

不過這樣很好
有你們的遠遠關心
心頭暖暖的








學校很忙

很多功課得做
很多課程得上
很多測驗

沒時間打文
也沒時間看書
雖然有時間玩吉普哈哈

但還是抽了點時間
看完了 Dear John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好看
不過合我心意

現在在看時空旅人之妻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不完

看完要把禁忌界線
為愛起程
在河的盡頭

給看完







今天做了一個很好
很幸福的夢
但是
但是我忘了那個人的臉長什麼(打

或許是賴先生也說不定哈哈
不過我真的忘了

但是可能是這個夢太美
讓我整晚也睡得好好
真的好好

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還真的很不錯呀

事實證明
我是個連在夢中也希望
被對方背在背上的人







藍又時
在歌詞網上看到新專輯
叫做倫敦的愛情

不管怎樣也好
我覺得 魚的淚 和序 很好聽
倫敦的愛情也不錯聽說

然後就是出自她手的 你
你 這首歌
真的之前一直沒注意到
我知道是林依晨唱的 不過沒認真聽

然後看到歌詞 好棒唔
事實上我超喜歡藍又時的!







呃呃忘了說
最近又開始把《早安,陌生人》的句子和感想打下來

我只能說
這些句子真的棒到心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