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久的信終於寫完
其他人的信 也欠好久 明天一次就去寄

希望快點 收到親愛妮思的信
好期待 也真的有點擔心 就是了









終於寫完了雪雨
寫的時候 心情一直不太好
但這是我喜歡這篇文的表現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
好像就是Dream A Little Dream的時候吧
不過那代表 我真的 超喜歡 超喜歡這篇文
才會把自己 逼成這個模樣








接下來還差三篇
一篇欠超久 一篇欠了一個月
而另一篇還有四天就到最後限期

不知道應該先寫哪篇
還有四天到期那篇 看起來 我又會欠了吧
真是對不起收文的人









其實我 真的 早就知道了
不過 還是 忍不住 心裡有點小揪住
真的 是曾經哪








然後就是
做了愚蠢的事

其實我不是沒發現 也不是不知道後果
不過 還是忍不住 我的基因是天生的壞心吧

但是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我承認
我希望 你們都會 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