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了 你讓我快瘋掉 
原來世界顛倒 有一套 你在搞 

-梁文音














意氣之爭。
有時候。
或許不適合。












比利的事情要告一個段落。
我不喜歡事情拖泥帶水。
我喜歡把事情都一次說清楚。














換個角度想或許就不一樣。
或許不是全部人逼你一個離開。
而是你一個逼全部人留下來。














不同角度。
但是在我所想。
朋友應該尊重對方的選擇。

沒錯朋友是會支持對方陪伴對方。
但是不代表真的什麼都要為對方而做。
不是不夠朋友之類的狗屁話。

而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
也有自己判斷事情錯與對的方式。
明知錯也陪你做的這也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對於朋友的想法一向是。
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不勉強人更不會勉強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於是我理解也接受當不成朋友。
問題是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你在家裡你母后父皇把你當成王子我不管。
但是在外面世界你只是一個普通人。
沒人需要按照你的安排來行事。

你更沒權利沒資格去要求別人為你做什麼。
直到那些人自己想做為止。
你不是王子啊知道嗎王子病病人。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適合當朋友。
或許一次不忠百次就真的不容。
或許上次的牆建了就不能拆掉。

我們不夠瞭解對方。
我們不是那麼要好。
我們不適合做朋友。














是的。
我把話說得很狠。
因為我討厭優柔寡斷拖泥帶水。

有什麼就一直過說清它。
也沒什麼是要維護的了。
反正之前也已經撕破臉。














好來好去。
不公平。
傷也痛的關係。

不要也罷。
就這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