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我心疼 我失溫 讓我安穩 一百萬種親吻 來自你的靈魂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著你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得比誰深

-梁文音












看了雷神奇俠。
超好看的。
Thor這個名字超帥氣。










他長得好高大。
雖然不是超級英俊但是勉強說得上帥氣。
就是很吸引人目光的感覺。











喜歡他的能力。
喜歡他的強壯還有高大。
喜歡他的孩子氣還有衝動。

他老爸也太過份了一點。
還有他弟太虛偽了吧。
唔。












他拿不起鐵鎚時超傷心的。
我也替他傷心起來了。
他也不過為家人嘛。

唔。
他擲杯子說再來一杯很可愛。
罵人結果被電死也真的很可愛。














他弟超壞。
不過最後死掉很慘。
實在是報應吧。

我差點以為他會幹掉珍。
珍還滿漂亮的。
實在和Thor好配。









雖然最後Thor為了救國。
打斷了橋。
令到他們兩個最後無法再相愛。

但是珍一直搜尋著他的行動。
實在讓我好感動。
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