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咦累了怎麼辦呢。看到老婆的網誌想到這個。
其實沒說錯,如果真的愛到太累、累到超出了預算,那就代表錯了。

而如果、這真的代表錯了,那我,就錯了很久。錯得太久。
但是再錯也不願意放手,因為愛著,因為忘不了,因為,因為。

嗯,但是老婆,要好好想清楚。
不要步我後塵。吶,因為要知道,回不了頭,像我,回不了。



***



放開。

放開真的很難,畢竟曾經愛過,畢竟是愛的對象,說放開就放開,能嗎?
如果毫無挽留毫無不捨就放開了手,那真的是曾經愛過嗎?就是因為愛過才不能輕言放開。

愛不難。難的從來也是不愛,以及遺忘。遺忘為什麼就該死的那麼漫長?
不過如果遺忘那麼容易,就枉費了當初讓它走進你心裡的時間、以及精力了。

所以該死的遺忘是值得該死的難。嗯。
而且,我也很清楚時間是沒可能沖淡這一切的,只會釋懷、而不能忘。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因為,我寧願用一輩子記住你都不想忘記曾經愛你。



***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喜歡的歌、動人的歌,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喜歡唱歌、動人的歌.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我就放掉,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因為投入,所以放棄,不願再被痛醒。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不是一向喜歡聽的抒情歌。不過吶,就是喜歡,一開始是因為那一句。
那句,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對,很多時候就是藉此證明我是對的、愛亦是對的。

歌。有多少歌能唱到心窩裡去。有多少歌能夠讓人清醒。
藉此來麻痺自己啊。就正如、我聽十次的代替還是覺得我還愛著一樣。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