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播放器。


本來還是想用Imagine Me Without You。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用守候。


守候。我的守候。
在瘋了的那段時期,天天陪伴我心碎、陪伴我淚流的就是守候。
這守候。唱到心窩裡的,守候。


本來還在猶豫該不該換掉。
但,一聽就放不掉、一聽就捨不得、一聽就離不開,誰的守候。



***



害怕。


還是害怕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不管現在、還是過去。都害怕。
而且坦白說,我現在看過太多次了,現在都一樣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害怕,很害怕。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拒絕和過往接軌、即使它們是我的曾經、是我的回憶。


笨蛋說過,好的壞的都是我的回憶。
我知道,但我能裝作不知道嗎?這不是太痛苦嗎、連壞的都要好好記住。好累。


所以其實我討厭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想告訴自己、我已經改變了、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但是偏偏就要讓我記得、我曾經是那個模樣。


我厭倦、亦厭惡了。同時,亦害怕。我不想再變回那個模樣了。
所以看到別人都是那個模樣,雖然想讓他們都變不一樣,但,同樣亦害怕接觸多了會變回那個模樣。


而且,亦害怕記起,以前我真的就是那個失敗、懦弱、虛偽的人。
所以拜託、不要再讓我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累了,真的累了。


不然,我怕我真的連友誼都不要了,再喜歡也不要了。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讓自己變得太累、我怕、讓我害怕讓我想起討厭的事的,我都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