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內有劇透。
大概。




好一部狼人外傳啊ˇWolverine依舊是很棒ˇ
唔、那個女主角的外表不是太吸引,又不可以說是不漂亮,但,不是太吸引。

原來Logan的手本來是那個模樣的,不太、呃、有美感。
當然是使用了超能鋼(?)類似的東西之後比較帥氣啦啦啦啦啦~



發電的那個男人很有趣ˇ我覺得。雖然最後還是死了。
那個可以移形換影(?)的男人就是、沒想到還是會死就是了,不過沒啥特色。
呃我是說,Last Stand裡不就有了嗎?

牌王一開始以為也是沒啥特色的男人,不過,唔、還蠻可以。
是髮型比較不太好而已XDDDDDD



所以親愛的史葛森瑪先生,人家Logan可是救過你呢,真是的。
唔、那個鑽石女(?)我也以為會出場蠻多,結果還是不太多,有點失望哎~

那個大哥出場超多啊,不過他真的很暴力而且他的指甲好可怕啊~
還是個胖胖的討厭鬼~我還以為Logan會殺他,很可惜沒有,不過現在想想也沒必要~

反正那女人沒死不是嗎?嗯。



那個女人差點騙了我的眼淚。幸好我的眼淚不值得為她而流XD
居然敢騙Logan,真的,難為人家這麼深愛你。

不過直到Logan最後失憶的時候,腦海只盤旋著一句話。
即使記憶會消失,愛情一樣會留下來。記憶很深的一句對白,我真的相信,畢竟愛過。

雖然Logan救不到她也是個遺憾,當他記起來應該會很難過。而且後來Logan說不認識她的時候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他不認識她但是他的感覺還在,他還是記得零碎的、感覺。

記得就好。嗯。



總括而言:這是一套很棒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