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到現在還是很傷痛 原來愛只能說還是說不痛
太洶湧放開手明天還是空 再一次讓你走到我的夢中

-飛兒樂團
















有時候我會覺得。
看愛情小說也不過是彌補遺憾。
生活有太多的空白不能填補。

就當是滿足一下夢想。
雖說是少女一般的荳芽美夢。
也始終會渴望。
















雖然失實。
卻又如夢似幻。
至少曾經有過那短暫。

希望自己像裡面的角色一樣。
牽著對方的手不放開。
一直幸福到老。















有時候我還滿愛看瓊瑤的作品。
雖然很多時候大起大跌。
但當中的愛也實叫人動容。

我特別喜歡紫薇和爾康。
老實說電視好久沒重做也沒重看。
可書裡的每字每句我都好喜歡就是。
















願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潔。
好美的詩句。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遇君絕。
這句定情的話,也美得動人。
都不過是。















萬箭鑽心的傷痛。
還有永不分離的深情。
漫無止境的那思念。

也不過是。
愛。
還有愛。














恨比愛容易。
只是愛之所以這樣難。
也是有其道理。

畢竟它如斯美麗。
如果被摧毀又有多可惜呢?
所以愛才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