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捨不得變成陌生人 別自責比起很多人 我們夠幸福了
我生命中你客串過的深刻 能結伴卻各自走著縱然苦澀

-梁文音












最近在重看南方吸血鬼系列。
說真的我實在太喜歡蘇琪了這樣XD
還有艾瑞克嘻嘻w

我很少對一開始出現的男主角沒愛。
大部分時間我一看到那個男主角就會認定他和女主角一起。
這次我卻沒怎麼喜歡比爾又不帥氣又不可愛。













MSN壞掉了好悲哀的感覺。
哦唔好想它快點好起來。
雖然能不能好起來也是一個未知數。












寫哈利中心寫得超開心。
本來想只寫子世代再搭個佛地魔就算。
但這樣也太奇怪了所以晚點再加幾個親世代好了XD

哈利這個孩子的黑暗面好多。
或許每個人都有他本身的黑暗面。
只差有沒有表露出來。













最近病了。
身體的病不重要。
還是心病比較嚴重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