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夠招換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林宥嘉











是幾乎以為。
嘉晴不會到的意思。
嚇死我。

這套還好的。
但是我不太喜歡WILLIAM的配音。
因為我覺得很難聽www















那個男主角。
唔好像是之前魔法奇緣那個。
不太帥的人哪哪哪。

還有就是。
唔復活兔好醜www
一點也不可愛的樣子。












但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復活兔的名字。
居然叫EB。

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太普通了吧。
而且復活雞很無聊ORZ















後來去拍大頭貼。
那部機還OK。
但是後來遇到老北北。

嚇死我。
他一直跟著我。
又和我說話。












TNND。
BY THE WAY。
今天好開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