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張惠妹










我都不知道。
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
什麼都不清楚。









看不懂。
也不知道。
無法明白的我。

到底你的心。
藏著一些什麼。
要讓我知道什麼。











愛人。
也不過是。
一瞬間。











原來。
我已經失去了。
寫作的能力。










眨眼。
愛情就會消逝。
什麼幸福。

都不過是一場空。
或者一場夢。
又或者。











如果早知如此。
那錐心之痛如此深刻。
我還會嗎?

還會什麼呢。
是開始還是終結?
還是盡頭。










過眼雲煙。
都不過煙消雲散。
如灰燼燃盡。









散。
霧散夢散。
愛情散。











淡了的是感情。
傷了的是心。
忘了的又是哪個人?











誰知道呢。
也不過是感情。
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