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劉若英















大學讓人都變懶了。













翻譯是人人都可以唸的課。
卻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工作。
史丹尼今天這樣說。

他說兩個學期他看出了有部分人不適合從事翻譯工作。
沒有那個能力沒有那個語感就是沒有辦法。
我希望我不是那裡面的一個。












每個人都說我想唸翻譯系。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說法是打哪來的。
我好像沒說過我有嗎不記得了。

反正。

反正我就是一直想當個文員就好。
反正我一直希望將來有機會進修英文系。
反正現在什麼都好了算了罷了。














當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