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你也許 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 總還是會痊愈的

-劉若英













到底。
說穿了。
都不過是。














希望你一路好走。
這是你的選擇。
會永遠留在愛你的人心裡。













他再也不會參與這世界的一分一秒了,或許,他早就不想參與這世界的一分一秒了。
我說:有什麼事情不是喝兩杯就過去的?

《寂寞不會》。橘子













你不見了的這幾天。
我在想怎麼也不會吧。
不相信。

直到今天早上。
一具屍體疑似是你。
我不敢信我告訴自己不能相信那不是你。













一個小時後。
正在上翻譯課的我。
看到證實是你的新聞。
















腦袋空了。
終於。
終於在聽著聽著忘川的的時候。

把這幾天忍著的眼淚哭了出來。
終於還是得接受。
終於。













死亡。
那麼的接近。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