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范瑋琪
















悄悄告訴你。
多。
愛你。
















最近又有衝動想要寫文。
不停不停的做夢還做一些很討厭也有很可怕很刺激也有很甜蜜很喜歡的。
終於又想把那些文給拉出來再寫。

本來想著如果要寫的話又得重修了。
不然過整整一年筆風都不一樣接下去到時候再重看就要難看了。
結果發現原來一年前的我筆風已經改過來了。













原來。













原來一年前的我就已經變得瘋瘋顛顛了。
看看我。
看看後來的跟你借的幸福看看迷人的危險看看黑暗面看看我能體諒。

原來我已經傷到痛了瘋到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才終於寫不下去了也決定直到我好起來之前我再也不要寫文了。
我討厭我痛恨那個寫得那麼貼近真實貼近現實連一點美好都不留下來的我。

















雖然寫得真實一點是好。
但是現實都那麼的殘酷了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在文裡留點美好的空間。
內容天馬行空一點又如何反正它又不可能不會成真既然它不會成真了為什麼不。

















為什麼不。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或許連我都厭倦了。
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