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橘子網誌裡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決定好振作起來之後,一口氣把信箱裡的邀約通通答應。

花了三兩個小時把手邊的工作結束,驚訝的發現到我賭氣推拖的時間甚至都比索性直接動手完成它還久
經常我會想如果把過多的情緒和任性從我這個人抽走帶離的話,無論是我自己又或者身邊的人一定就會更快樂了吧?
只是如果這樣的話我寫出來的文字就會變了樣了吧?
算了也罷無所謂。
反正太過完美反而也枯躁無味而且會很累。


工作是完成了,不過腦子裡的自由聯想還在這般繼續,就是在這般的自由聯想之中,劉若英的這首新歌跳進我的腦海,我們沒有在一起,好聽。
挺適合在不睡也無所謂的夜裡心平靜的一次次聽,伴著回憶聽
心平靜的聽。


想起有次和朋友在車上聊起音樂,不是高談闊論的聊,反而比較像是找話來填滿空白似的聊
話 題的最末是最後一首聽到的新歌,我說簡直想不起來會是哪一首,
接著話題就這麼轉到對啦不再年輕了啦所以就沒有那麼追著新歌聽啊怎樣你也不過小我--呃忘了 你小我兩歲還三歲,
接著是一貫的嬉笑怒罵作為話題的逗點或句點。
不過這會我倒是可以很高興更新自己腦子裡新歌的記錄,高興到簡直想要立刻打電話告訴朋友,
只是說半夜三點多無論是多熟的朋友都不適合吧?



真懷念從前就算夜已深也毫無謂撥出電話找人聊天的無恥日子,
也挺懷念那些就算對話陷入空白也不覺得 尷尬還能滿自在的轉頭各自看窗看街景的朋友們,
不過反正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與其眼看著感情慢慢變質變壞,倒不如就乾脆的劃下句點然後好好懷念;
當然這話說 來容易但做到很難,還好是再難再痛終再恨再不捨究都還是

time will tell



我們沒有在一起,多有意思的歌名,簡直就像是濃縮了個故事在這七個字裡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