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我深深地親吻你的臉 我再也不可能累積出那麼多的眷戀
我曾堆出最高的疲憊和思念 到它垮前

-張懸

 

 

 

 

 

 

 

 

如果想念有聲音。
如果。
最親愛的最遺憾了。

 

 

 

 

 

 

 

我幾乎以為自己是冷血的。
就不過掉了那麼幾滴眼淚的這個我。
不知道心是不是還會跳還在動。

都不知道。

我想是痛的。
但也有了最深最能夠有的那些準備。
都那麼久了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了。

 

 

 

 

 

 

 

 

 

再見了。
其中之一我最愛的人。
希望你在另一國度快樂。

至少比在這個國度裡快樂健康就好。
不用再受苦了。
不用再苦了都離你遠去了。

都。

 

 

 

 

 

 

 

 

 

不過倒是一直一直夢到。
就像橘子在妳沒說再見裡說的一樣。
夢見亡者是思念太重是緣份未了。

不過同樣。
就像她說的下一句。
緣份未了又如何。

又能如何?

 

 

 

 

 

 

 

 

然後一直說還是想寫文。
又想寫作了的我。
寫出了一章之後又突然停下來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甚至覺得。

我可能是再也寫不出來吧。
是什麼都。
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我想我。
已經學會遺忘。
還有放下。

你聽到了嗎。

 

 

 

 

 

 

 

 

我放下了你。
放下了你。
放下你。
放下。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