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最單純的最瘋狂的都已留給你了 往後走的再遠也不會孤獨了
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永遠都不會抹去 多少個清晨 多少個黃昏

-梁文音

 

 

 

 

 

 

 

突然想起
最單純那幾年
一個人好兩個人都會笑

不過是不一樣的

 

 

 

 

 

 

 

 

記得海葬那天
我還是覺得放手那一刻真的很難
但是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很多事你不想放卻必須要放
畢竟路還是要走下去
總不能一直停留

 

 

 

 

 

 

 

 

而我對你的感情
也該放下了吧
是吧

只是說了這麼個幾年的我
好像還是沒那麼長進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忘記了只不過

 

 

 

 

 

 

 

 

 

 

那天聽回了這首歌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那個沒長進的我
還是那麼那麼的想念思念

原來我
不想承認你還出現夢中
還是那麼的

 

 

 

 

 

 

 

 

 

最近都很累
有心無力
想想還是只有這裡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