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庾澄慶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生日。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才讓我感覺到它的美麗。

 

 

 

 

 

 

 

 

從不同的渠道收到很多很多好友的祝福。
不是臉書那種一句生日快樂那種。
從各種方法給的滿滿的字句滿滿的話語滿滿的愛和祝福。

我都收下了。
謝謝你們每一位。
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是還是謝謝。

 

 

 

 

 

 

 

 

 

謝謝好姊妹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早幾年自己真的機車又難搞任性又情緒化。

與其說是自我自私倒不如說是自我封閉。
就關著自己總覺得好像這樣比較安全比較安心比較快樂比較舒服。
謝謝大家還留在我身邊等待我走出來。

謝謝你們。

 

 

 

 

 

 

 

 

謝謝兄弟們的支持。
每個都是,包括我最愛的哥哥,包括一直聽我講心事講家裡的事的好人,也包括一直挺我到底的兄弟,還有陪我聊天打屁看電影吃飯的那些。
雖然你們都不是那種讓我講心事的類,但是謝謝你們,跟你們講話總是讓我充滿力氣,也充滿了很多歡樂和笑聲。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把我當作哥兒們一樣的交心,也把我當作妹妹一般的守護著,謝謝。
有你們的時光總是很美好,即使是再無聊的事你們也聽我說,也陪我一起大笑。
當我根本不是想聽到安慰,只是想有人可以聽我說一下,只是想有人逗我笑的那些時間,都謝謝你們做的一切。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網友們。
好幸運遇見了這些這些的網友,那些年曾經的交心,曾經的互相扶持,都是美好的回憶。
很感激遇見了你們,不然無法開啟我的寫作之路,也不會支持我走到現在,也不會有還是想要繼續寫的那顆心。

當年還沒能夠成功在現實中找到朋友的小亦思,很幸福地,在網絡上找到一個小海港,可以停泊。
讓我不安飄盪的心有個家,可以停下來喘息,思考我到底該怎樣做才好,可以放鬆的做我自己。
因為有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想做一個怎樣的人,也才能夠向這個方向前進,因為有你們。

謝謝你們。

 

 

 

 

 

 

 

 

 

 

好多好多的感謝。
面對面無法說出的那些。
就留在這裡了。

 

 

 

 

 

 

 

 

 

人不能太貪心。
如果只有一個願望的額度。
那就希望文思泉湧好了。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