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奄奄一息的火種 誰讓它又燎原失控 
那不被祝福的好夢 誰讓它死又復活 

-信













辛苦的OCAMP終於都完了。
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還是沒有做到我想要做的事情嗯。












DAY ONE:

破冰遊戲
紙牌遊戲很好玩是真的
朱古力波呀彈彈波也很不錯
奪雞蛋有點麻煩
青蛙王子廁所與屎很激動

之後就玩了
最有名也是我最害怕的遊戲
CITY HUNT
吃了吉野家午餐
跑了何文田旺角金鐘銅鑼灣北角坑口
最後終於回到西貢

然後吃過晚飯就夜遊了
玩了DETECTIVE GAME
累死了

還好玩完之後有大蛋糕給九月份的壽星吃
我幾乎以為今年生日正日沒蛋糕可吃
是我十八年來最辛苦的一個生日












DAY TWO:

是爬高牆
過河
吹麵份
還有濕濕的水戰
晚上就是踩腳過河遊戲
還有表演DRAMA
以及最好玩的CAMP DANCE
超有趣的歌
還有很可愛的舞













DAY THREE:

身家大轉移
剪報紙喝汽水疊在一起排卡片以訛傳訛
我們由一開始的最尾
到了最後這刻變成第二名
好厲害啊啊啊啊啊













這次不算太興奮太好玩
還知道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中途心情有點壞

但幸好也過了
同時也像每次旅行和訓練營想的一樣
在家千日好哈哈哈














還有
第一天很多人來我營房的客廳玩遊戲
我們睡房的人很早就睡了
睡到一半我上洗手間
有個很可愛的男生拍我肩膀對我說生日快樂
把我嚇醒了
我笑笑說謝謝然後就不理他了
畢竟就像臉書的生日快樂一樣太順便也有人提醒才會說吧

結果第二天跳舞的時候
他居然過來和我一起跳舞哈哈哈
超可愛的這孩子

雖然當然是什麼也沒發生到啦
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
只是唯一當作是這個營裡的好笑事之一
這樣我心情會好一點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