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安靜傾聽 想念你
努力忍住淚水 努力大口呼吸 努力告訴你自己 我可以

-張芸京










久違了的無名。











好久沒打無名啊不過不是因為太忙。
也不是因為只顧噗而不打。
事實上是連噗也沒有發因為沒開電腦用手機上也嫌麻煩。

別人上大學是忙到翻。
我卻是閒到翻。
這不是在炫耀什麼的我自己也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翻譯課我真的好喜歡上啊啊啊。
內容不算很有趣但是最有趣的就是STANLEY!
外表年輕到一個什麼地步而且老天他超幽默超可愛耶~

所以星期二一定要早睡。
不想浪費掉星期三早上的這節翻譯啊!
嗯嗯。












World English是我最喜歡的課!
無論是LECTURE和TUTORIAL我也愛死了真的XD
最愛BRITISH ENGLISH的課題哈哈哈www

Chase Ma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但是他的英文也說得好好聽啊而且也真的很幽默~
你怎能不喜歡他呢?













應用文技巧我覺得還滿OKAY的XD
不過功課就有點難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都還滿接受這節課~

不過我喜歡Tutor多過Lecturer
總覺得彭彭的教學方式和講課的TONE比較合我口味。
乳酪的互動性太強我好怕啊!












通識的Chinese:Language From Culture簡直要人命!
幹啊我被騙了~~~
只有第一節課很有趣之後都不趣了嗚!

早知道去唸Stress好了~
還好功課真的是會中文的人就會做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砍死你還是該砍死自己好了!!!!!













大學不用穿校服好麻煩啊~
每天要想穿什麼衣服我覺得頭都要炸了!
但是上課可以吃東西實在太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