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未到或者等不到但我知道 在世間浮沈中總有命數
情或愛是否可終老未會相告 俗世中情長短早有定數

-胡鴻鈞


















天啊我實在真他媽的太久沒打無名了。
每每一想到它快要關了我就想來打但是打開又敲不出半個字。
其實我早已經不會打字了吧。
















那天太有感情也太多靈感了。
一打開就亂打了3000字。
手感終於有點找回來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我真的真的超級想念以前那個會寫東西的自己。
不論是自創還是同人也是。
我想念那個自己。

















擅於也樂於用文字表達自己的那個我。
現在大概也不是不能。
只是我實在無法。

好多好多的話壓在心裡腦裡。
卻寫不出來。
呵。
















現在的我。
有沒有快樂一點?
我覺得是有的。

比起以前那個我雖然會裝笑臉但還是疲憊的我。
是實在快樂也太多了一點至少現在的笑是真的而且喜歡不笑也真的可以不笑。
但是還是沒有比夢裡的我快樂。

















我相信是懂的。
你妳你妳你全部都是懂的。
吧。


















原來有些東西。
實在是。
塵俗當中有太多人相識過愛不到。



















多好聽。
多感嘆。
多可惜。














原來都不過是回憶。
都不過是一顆小沙子。
都不過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