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的結局 都隨風散去 我和你 天和地
注定的相遇 哪怕要放棄 也要珍惜

-李宇春

 

 

 

 

 

 

 

 

 

 

多少的結局
都隨風散去
好聽

近來一直在看女相
雖然沒有每集都追都看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啊

本來神討厭皇上因為他真的不帥
但後來他實在太搞笑了好邪惡所以就喜歡了
長廣王也好可愛啊只是女主不太討喜
















最近壓力好大的感覺
常常半夜驚醒
嚇得超累的

我本來就是個頻夢的人無誤
我甚至記得每個夢裡的對白人物事情
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的睡眠質素

但是如果是一些我記不起來的夢
卻是把我嚇醒讓我害怕讓我流淚的夢
那就是不好的了















我常常覺得這樣的人
根本就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說的是我的這種人

任性難搞又機車
為什麼這個世界還會有人接受到我的存在
為什麼這個世界還有人會愛我
















或許我該問的是
真的有人在愛我嗎
真的會有個人在乎我思念我擔心我嗎

如果連這樣的事情都不確定的
還能有什麼能夠確定的
我想也是














我常常覺得
或許這樣其實是辛苦你了
應該不是或許而是十足十的確定

這麼任性這麼情緒化的我
問題多多又任性的不停要求你
真的是對不起你















是我強求了
我想也是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