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英雄

-丁噹

 

 

 

 

 

 

 

 

 

打開網頁打開視窗打開文件
之後一個字也敲不出來寫不出來想不出來
不意外

反正都不是第一天發生的事
只是偶爾還是會氣餒
我想腦裡的確是有千言萬語無數個念頭的

只是
只是它們還不夠成熟
或許還需要時間只是我不知道時間是多久


















有時候
真的只是有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的去質疑自己

我是不是
再也沒有幸福的可能
我有沒有同時愛人與被愛的可能

我有沒有幸福過
其實
我有沒有曾經那麼一刻被愛著被在乎被思念




















也有時候不禁想著
不如改變吧
像他們說的或許會比較好吧

以前是覺得既然我怎樣也不會讓所有人快樂
那我為什麼不好好的做自己
至少我自己是快樂的

但是發現做了自己也根本不快樂
那會不會其實我好好的假裝會比較好呢
至少身邊的人會比較快樂吧
















反正我從來就是個虛偽的人
反正我半來就很會假裝
反正從來也沒有人真正瞭解過我

那麼
不如就這樣吧
大家還比較快樂吧




















如果有一天
有人開始覺得我很陌生的話
那大概就是他越來越貼近真實的我吧

因為我越來越信任對方了
開始把真實的本我完完本本毫無保留的顯露出來
只是對方會開始害怕吧

是吧
因為和他想像的不一樣
然後就覺得害怕就想離開了吧是吧



















我真痛恨這樣的時刻
雖然我內心是真的很信奉合則來不合則去這套
也相信一定得嘗試過才知道是不是適合

只是
只是內心還是會不捨
只是還是忍不住會覺得受傷失望

因為感情是真的
我不輕易相信和投放感情
但是如果我做了那一定就已經是我能給的全部了




















做我的親人吧
這樣就不用分開了
也不用變得患得患失

有個人那麼的瞭解我貼近我
卻永遠不用害怕失去
永遠在身邊的

不過這樣的我很自私吧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是個bitch
但是知道歸知道繼續做還是會感到良心不安的
























或許真的就像橘子說的
或許人的自私真的該有個限度的
或許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或許
或許有無數個或許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